玈焂珹

我!一个磁girl!是从某期vs岚一个斜角对视跳去磁海。我爱他们的默契,我爱他们的胡闹,我爱他们对视一眼就能小剧场,我爱他们早上洗漱完打开门出去的时间都能同步。他们都是三十多岁的男人,未来会有自己的夫人,但我还是在他们坐在斜角一个对视的时候kya出声。虽然这是兄弟情。

在这个tag,因为有了各种太太,我们有小甜饼,三言两语就甜到人在床上打滚的那种,也有不太好的结局,会随着文字哭出来,虐到呼吸不畅,可能有点夸张,但是我喜欢他们在这里能随时十指紧扣,我喜欢他们在这里能够拥抱,我喜欢他们在这里能互相亲吻,我喜欢他们在这里的世界线中甚至能有宝宝。在这个tag里我们圈地自萌的是,爱情。

空空如也前面是虐,虐的我抓心挠肺的,之前写打油诗的时候还翻车被 @是苏苏啊 看见了惨被挂[捂脸],但是现在马上已经开始甜了,苏苏很慎重的在一个文字一个文字的治愈文中曾经的伤害,现在刚开始甜就已经让人刚读完两三段就一脸抑制不住的笑,等结局,这两个人会有多幸福啊[捂脸]。这是太太对自己笔下人物的尊重,这就是太太对Y2的爱。

我一直觉得太太们真厉害啊,能细腻的将各种感情、文中人物的一颦一笑揉进文字里,能画出眼角一勾就撩人心弦的眸。所以啊,实名表白tag里的各种太太!请继续生产小甜饼吧!(⃔ *`꒳´ * )⃕↝
————————————————————————
我说的我对Y2的爱,我表白的Y2tag里的太太,我就不删tag了……要是觉得我哪里写的不妥……麻烦私聊我来修改。

评论(1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