玈焂珹

看咱团音番剪辑……
有几首歌前奏一起……
心里就咯噔一下……
特别难受……
特别难过……
就想哭……
就想以前听这几首歌的时候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很认真的想了想……

我有几个月拿这几首当起床闹铃来着……

都说不要拿喜欢的歌做闹钟!!!
因为会变得讨厌!!!
但是我团的歌我实在讨厌不起来!!!
但是对起床的厌恶又太强大了!!

这好家伙整得我真的以为自己有啥深沉痛苦的回忆因为太过在乎而选择遗忘。我这脑内小几千字小文都码出来了结果……我就说我这贫瘠的人生不存在大波大浪……

【Sakura和Daylight尤其这俩……是在我最痛苦那一阵早班五点十五和五点半叫我起床的两个……前奏一起就想摔手机但是歌好听现场帅樱花瀑布苏小律师可爱过了前奏还是那个疯狂打call!kyakya的娃!】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