玈焂珹

留学少女抢先看里的!

供梗:

黄:你和谁去吃的?

豆:朋友。

黄:都不叫我!【委屈】

豆:啊……回头你来我请你吃!

黄:不要外卖!要你做给我吃!

豆:那是不可能的了。

黄:很难么……【再委屈】

豆:也不是……【再慌】

黄:【委屈】【超委屈】【委屈大了】【哄不好了】

豆:今天!今天行程结束!我带你去!

黄:晚上11点么?【计划通】

豆:对11点,他家开到很晚的。【毫无防备】

黄:好嘞。多谢款待。                                        


然后晚上【邪魅一笑】





(求黄豆写手太太们!!!!!!!!!


呀!看看洁啊哩说出今天的时候黄大贵那里的表情和眼神。表示洁啊哩说出今天以后我感觉我看到了黄大贵的狐狸耳朵和尾巴在愉悦地晃悠。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