玈焂珹

在睡之前把新一期夜会看了,合着熬夜会影响心情的不可抗力发个牢骚。夜会少爷的镜头真少……自从之前连刷好几期夜会隔三差五的会有节目黑少爷和什么少爷和谁不和之类的让我不舒服的地方后,我就只看有自己感兴趣的嘉宾的几期了。

有几期我少爷被欺负,原谅我用这个词因为在我感觉就是被欺负了,把我气到不行,尤其是有一期说是少爷组织烤肉然后一堆艺人那个,我帝王感少爷因为成熟而内敛的容忍他们看得我好憋屈!

我知道综艺效果搞笑艺人什么什么的,所以我能理智的忍住不说什么默默说一句少爷亚撒西,但是真的会有在那「哈哈哈哈樱井翔真的弱哈哈哈哈,各种不器用哈哈,怎么办看伞哥委屈脸好萌哈哈哈」的评论和弹幕。

我,就,很,气!

我不知道是路人,新粉[这个还是欢迎的毕竟以后会慢慢了解的,能粉上咱团就是小仙女],还是什么!因为人家也不是会特别了解少爷所以我自个生气来着我没骂他们……

我,粉丝滤镜超厚,所以我就觉得因为少爷太完美那些不器用都是为了平均少爷的人设!!少爷off状态明明就池炸了!在门把那委屈脸,我也觉得萌,也会对着少爷委屈巴巴的样子kyakya!但是不是门把那里,我,就,觉,得,不,舒,服!

对不起有吉先生,虽然是工作但是因为大部分都需要有吉先生来黑少爷,所以对他有点反感,就一点真的就一点点而且也只是在黑的那一部分里看的时候皱一下眉而已。

我一直觉得少爷是总攻大人,就是A到不能再A的那种,17年The music day 最后believe用尽全力的rap和后面向我走来时少爷的眼神是我厌恶所有用任何词语说他弱的人的理由。

啊……有点跑题……

其实……我是黄担来着……说到这!我担的nino桑真的!staff太用心了!选题布景后期嘉宾服化道全部都超级用心!!有的时候新主题一开头片头和布景真的是做到你下意识想退出去看看题目是不是点错番组了的那种精致!!!

我知道夜会和nino桑不是一样的感觉,但是有人家一半的用心我每一期看夜会小窗都会觉得开心的……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