玈焂珹

我大概是个假黄担……我刷微博看这次绯闻差点笑跪在单位……那张同框完全可以上USO!JAPAN了吧……大晚上看我背后一凉,好好个绯闻照片整得跟背后灵似的。糊的跟拿小灵通拍的一样,你瞅瞅别人的绯闻照!要么勾肩搭背要么卿卿我我,实在不行你并排溜达也成啊,这好家伙,拍的跟闹鬼似得,都想把我担拖回秘密岚再撒一次盐,我闭眼睛看,这回撒盐我肯定不心疼。就我这种看GANTZ都点挡半个屏幕的,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emmm……我好像不睡……让不让其他小姑娘好好睡觉了!然后越看越想笑,有的评论脱粉了……我本来还难过了一下结果下边评论[出纸片么,我收!][出专么!我收!][出周边吗!我要了!]

……很好,麻烦脱粉的gn们出东西的时候圈我一下,我收。

还有要攒钱买同款车的……我……买不起……难过……

等等……我难过的点是不是不太对???

还有十一天我就能看见渡海医生了,除非我左脚别右脚把自己别死了!不然谁都不能阻止我蹲剧!!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