玈焂珹

……我又看了一晚上B站……其实也是挺早以前就想吐槽的……我团那么和谐有爱5P[欸?]团结的组合……看个综艺……弹幕戏精……是挺多的哈……大概有以下几点吧……[如果我是个漂亮的小姑娘,我很想发个视频啥的来吐槽一下,但是我丑,我就打字发一下]

如果嘉宾是搞笑艺人
【……emmm,这个笑点在哪?】
【欸?我一点都没get到笑点】
【你们在笑什么???】

人家笑点有谐音的,有别的综艺的梗的,你不懂可以不出声……但是在别人在弹幕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就很emmm……嗯……懂?

众所周知,咱的娇兰是个美食番所以就会有
【啊?生的啊?这怎么吃啊?】
【噫……这个看着好恶心啊】
【他们竟然吃生鸡蛋……】
【这个生着怎么吃啊】

各地方的饮食文化不一样……你难道去日料店会让人家帮你把生鱼片整熟了上嘛……是有人不喜欢生的……但是小可爱你不要觉得吃生的会shi啊!!
单面煎的糖心蛋,戳开蛋黄,你看着金黄的液体沁进腾腾的大米饭里,再一拌……我试过往里边加国民女神陶碧华……绝了……我这四点多钟的虐自己干啥玩意……

vs阿拉希
【这个嘉宾是来拖后腿的么?】
【如果这个项目xxx来上肯定不止这个分】
【这项目不让xxx上,明显就是在放水啊】

这里!敲黑板!划重点!放水这个词!看见没!我最讨厌这样的!一,你把我团入行这么多年的职业素养摁在地上摩擦摩擦不说,尤其我个磁girl!每次看个爬墙只要我磁爬,【这一看就是要放水啦!!】【哈哈哈哈哈哈!磁石爬墙!!!】怎么的?怎么的?咻酱运动苦手设定是我不太心水的……玩梗我没意见,这是人设没事这是他们的职业……我不说啥……怕被怼……我担运动小能手啊……为什么苦手的原因是所有黄担心里的痛啊,我们想解释我担有多灵活有多能干,但是我们每解释一次就是撕开我们的疤。没事我屏蔽放水这词……但是咋还有防水方水房水芳水……可是咱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了……

我觉得以下这些算撕毁大部分小仙女们的温文尔雅的重灾区
【我担表情都变了】
【我担和这个女嘉宾说话怪怪的】
【我担是不是和这个嘉宾传过绯闻】
【我担是不是不高兴了】
【我担肯定是生气了】
【我担私下里怎么怎么样】

再次!敲黑板!还是那句话,请不要把我团的情商和入行这么多年的职业素养摁在地上摩擦摩擦!!人家高不高兴能让你看出来?我团喜欢S熟人咋在你这就成了在怼人了呢?私下里??你见过啊!确实,在梦里啥都行,你可以和你担一起唠嗑,一起吃饭,但是,醒醒,我特别不愿意说的一句话……麻烦你喜欢他让你看到的样子就够了……
我觉得这句话说完我可能要被怼……
不过没事我睡醒了起来就该上班了,还点挣钱养男人呢……我担麒麟之舌和咻酱魔女定金刚付……h

还有一条,可以当笑话听,就一期节目,讲到了给大家的昵称啥的,说给弟弟的昵称,有个弹幕说【大家不一直叫弟弟马子俊的么】然后后边接了一条【前边的怕不是新粉,马子俊是黑称好吧】……emmm……噗嗤,然后后边有个老实人认真的接了一条【前面的gn大概说的是松润念出来不就是马子俊么】……对这个老实人是我……我就觉得如果是麻子俊啊……二狗啊……这种听起来真的让人感到不适了才算黑称吧……我一直觉得马子俊和尼糯米和爱拔是一个性质……有的gn解释过马子俊是因为有黑子用这个骂润润所以是黑称……这个解释是我最难认同的……你因为黑子以至于把你爱的人的一个昵称变成黑称……哈?

其实还有好多……如果这个怼我的人少……我回头在挑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排几条……好像也不太可能有人看……有啥在弹幕超级想吐槽,给我评个论,我跟你一起吐槽【眨巴眨巴眼】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