玈焂珹

【捂脸】昨天晚上做了个超级超级好的梦!!感觉新年我有个超级好超级好的开始!!!
我!昨天晚上梦到了我团!!还被我磁发了糖!!
前边我忘了,估计就是刚录完娇兰还是vs阿拉希,天然他俩在后边躺着,我和润润一起靠在休息室阳台往下看,我俩就唠嗑,讲咻酱其实私下是个严肃咋的人,我俩异口同声说:但是,录完节目一定会去吃甜品!【我俩用的哪国语交流我忘了……】然后咻酱的车就从楼下开过去了。利达在后边接话:不过即使Nino不吃但每次也会跟着去吼?然后Nino的车就跟着一起开过去了!

本来沉浸在吃糖的喜悦!然后画面一转我就爬在咻酱驾驶座后边躲着……为啥他没发现我上车我不知道!我以为他没发现,过一会车停了,我一抬头发发现咻酱一脸严肃的看着我,老吓人了!!总攻气场全开那种,你们懂吧,我感觉下一刻就要被压去警察局,然后他就笑了!说要不要一起去,然后拍下来!樱井翔的微服私访特别篇!后期剪辑你自己做只给你一个人看。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薅头发】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完全忘记的还在后边跟着车的Nino!!!我是黄担吧!!!????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被我姥爷老年机的铃声【幺!四!五!七!*****九!恭喜你发财!!!恭喜你精彩!!!】整醒了……但是!!【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傻笑到现在!!hhhhhhhhh】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