玈焂珹

emmm……我就想找个地吐个槽……个人想法……

其实是没想到会有把给自家团做字幕的字幕组给屏蔽的欲望……给自家担做字幕的组有很多啊,DYZ,小和组,会社,小太阳,土豆啥的都关注了!因为作息,经常修仙党福利【fufufufu~】,但是能让我觉得这组了一个组的O我就很纳闷了……

给自家担的字幕组有很多禁在弹幕刷cp的,这我知道,但是不是带了SKSJ啥的就是刷cp啊,我是看视频先看评论的哈,看完评论,再看视频有个SK他俩又搭一块了,磁石他俩同步了一次,这种地方那块弹幕都是空的……我特想发个弹幕……本来发个【唔哦大宫他俩又搭一块了fufufufu~】【磁石他俩这默契没谁了】就可以的……

结果我想了想评论……

可我是真的不想发【大野先生和我家二宫先生真的是特别好的小伙伴啊!】【樱井先生和我家二宫先生真是默契友好的好兄弟啊,哈哈哈。】

心好累……我就想简简单单看个pvmaking……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