玈焂珹

来来来!再翻一翻相册!发点咻酱和我担!gn们看完再来看我碎碎念也行!现在有点迷糊,发的都没啥规律只是戳了自己的萌点苏点就截下来了……

好,我要开始碎碎念了,估计就没gn会看了吧。
【躺平】感冒四天了,昨天已经是说话不出声的状态了,工作全程靠肢体语言【fufufufu~辛苦他们啦】现在大概在发烧吧,其实七点就躺在床上开始睡了,啊……到现在醒了十多次其实就是根本没睡着吧【摊手】已经很克制自己了!知道生病要好好休息,但是翻来覆去的醒干脆放弃好了,现在B站是精神支柱,L是精神寄托,来来来,再标记一下,现在娇兰补到20120602五子大战staff20100128两个一起补,一天一换,因为班次原因一般在23:00~05:00最活跃,被说过你氪命啊,还有点小自豪。啊,昨天晚上下班……过零点了……前天晚上下班回宿舍躺下把13年arafes不记得几刷又刷一遍,还是难受吧,两点多就睡了,安可没坚持看完,跟刚才一样一直醒一直醒结果早上六点多还去食堂去吃了个饭【fufufufu】把上早班的同事吓了一跳,问我是不是疯了。结果被我哑着从头到尾损了一遍后才很安心的说了句还清醒【fufufufu~因为嗓子他不好好出声了,发出的笑声真的变成这样了诶!】

其实不是很想在咻酱和我担的图下面碎碎念的,结果发现大概在这才会有温柔美丽漂亮可爱的gn心疼?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