玈焂珹

我昨天晚上梦到了二宫先生,他在舞台上真耀眼,我离他好近啊,梦嘛,我也不记得,画面一转,他就窝在沙发里,小小的一团,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他看起来那么难过,我真的很难受,我过去蹲在他的面前,捧住他的手,告诉他:二宫先生,你是我世界里的神啊,我现在手里捧着我的信仰,你就已经给予了我满满的幸福……
后面我忘了,我只知道在我意识到我醒了的时候,哭了,我真的感觉手心里还存着温热,还存着那个触感,但是我握不到了……

纪念下入坑以来第一次进入我梦的二宫先生,我挂在床头麻绳上的第一张二宫先生的照片,标记补五子大战staff记录2009年12月03日那期,连着看了改版后的几期,二宫先生笑得真甜啊。

梦是个好东西,今晚邀请你再来做客,二宫先生。

评论

热度(3)